藍眼科技推出最新款紅外線PoE防暴半球型網路攝影機-BE 3202 | 即時影像,遠端監控,數位錄影,防盜,數位監控,CCD,攝影機,錄影模組 | 藍眼科技

本新聞稿發佈於2010/01/04

藍眼科技於今日發表2010年系列新款紅外線PoE防暴半球型網路攝影機BE-3202,此機種採用日本原裝進口1/3吋Sony Super HAD CCD影像感應器,內建機械式紅外線濾片(IR cut),可自動感應光源並做切換,於光源不足的環境下也可拍攝到品質極佳的影像。另提供USB 介面可快速進行IP位址設定,不需要使用電腦就可直接以一般網路線連接獨立運作,滿足監視應用與市場客戶高標準的需求。

全球IP CCTV監視市場第一領導品牌-藍眼科技,今日宣佈正式在台銷售2010年最新款紅外線PoE防暴半球型網路攝影機 –BE-3202。

以最低的成本效益,提供最優異的拍攝品質

BE-3202為新一代Hybrid攝影機,除具有類比攝影機所有功能,可輸出類比影像外,更是支援國際標準MJPEG與MPEG-4雙重壓縮格式的網路攝影機,在不同的網路環境中始終提供您最清晰的影像品質與最有效率的使用。採用1/3吋Sony Super HAD CCD影像感應器,在最大解析度4CIF (704x480像素)時,可達每秒30幅影像更新率,內建機械式紅外線濾片(IR cut),可感應光源並自動切換,當紅外線濾片(IR cut)關閉時最低照度可低至0.5 Lux,紅外線濾片(IR cut)開啟時最低照度可低至0 Lux。另外亦有內建紅外線投射器,投射距離可達20公尺,使您在低光源下也能拍攝到清晰且優異的影像。鏡頭部分為可手動式調整設計,支援水平範圍360度,垂直範圍可達180度,提供您彈性化的安裝角度調整。BE-3202支援USB介面,即使安裝現場尚未有網路,也可直接連接電腦先進行IP位址之設定,設備並具有DDNS支援動態與靜態IP,以及PPPoE自動撥上ADSL,大大提升在浮動IP(無固定IP)環境下的使用性。此外更支援網路供電(PoE)功能,使安裝更簡便,成本更低,即使現場電源中斷攝影機仍可正常運作。為考慮與家庭或辦公室網路環境共用,系統內建網路流量管理功能,方便管理者自訂傳輸頻寬大小,避免資訊流影響其他網路資料流傳輸。

安全性大幅提升,隱私無疑慮

不同以往的設備,BE-3202的安全性大幅提升,除了多密碼保護的權限管理,並支援IP位址過濾功能,可有效自訂觀看端IP位址,防止非法或駭客侵入。內建移動偵測觸發事件功能,支援96個獨立的移動偵測區域,使用者可自訂偵測位置與敏感度。此外,BE-3202內建標準SD記憶卡插槽,具有錄影、韌體更新與讀卡機之功能,使用者不僅可使用錄影軟體進行影音錄製,更可以插入高容量SD記憶卡,直接在現場錄影,避免網路斷線造成的監視空窗期。有了全新多功能的BE-3202紅外線PoE半球型防暴網路攝影機,您可輕易地建置現在最夯的網路架構第三代監視系統。

應用範圍廣大,邀您一起來體驗!

最新款BE-3202 紅外線PoE半球型網路攝影機,無論安全監控或是管理監控,各行各業皆可適用。例如金融機構/銀行/郵局可利用BE-3202監控提款機或櫃檯、在醫院/診所上班的醫生護士可透過BE-3202遠端記錄病患的診療狀況及即時狀況、銀樓/珠寶/當鋪則可進行安全監控、超商/加油站/停車場/飯店等業者則可利用BE-3202進行各死角及暗處的遠端監看、一般住戶可利用此款網路攝影機讓家長出門在外也能看到小孩在家的狀況、商店/百貨公司/零售業等業者則可利用BE-3202搭配藍眼廣播軟體進行遠端管理各分店、一般住宅大樓/商業大樓/公寓的管理員可利用此款網路攝影機進行各樓層的安全監控、倉儲人員/工廠老闆則可透過此款網路攝影機監看出貨及生產流程、各鄰里長則可透過BE-3202隨時監看周遭是否有行徑怪異的人出沒、公路局/監獄/軍事基地等單位則可利用BE-3202做到重要基地及路口監控、錄影存證等功能。藍眼科技邀您一起來體驗BE-3202!

欲知BE-3202更多資訊,請連結到下方網址觀看:
http://www.blueeyes.com.tw/BE3202.php

藍眼科技全系列產品皆已在台開始銷售,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網站:http://www.BlueEyes.com.tw

關鍵字: 藍眼科技, BE-3202, PoE, 網路供電, 網路攝影機, 紅外線, 監視應用, Hybrid


下載此篇新聞稿